地獄電吉他小林信一,7月22日赤裸登台!

兼具實力、外型與話題性的日本傳奇吉他手小林信一,將在7月22日訪台舉辦吉他演奏與講座活動。目前為日本MI音樂學院講師的小林信一,出版「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電吉他書籍風靡日本台灣,以誇張幽默的方式引爆吉他手內心好勝的熱血,被莘莘學子奉為圭臬,更因為與重金搖滾雙面人結合,創下30萬本銷售紀錄,無疑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吉他教範本。

此外,小林信一也是Schecter吉他廠牌代言人,2010年更融合所有地獄吉他絕技推出演奏專輯《領帶地獄》。小林信一總是打膊赤加上領帶及萬年離子燙直髮造型現身,造型搞笑卻實力超強,完全發揮金屬樂手熱血率直詼諧自信的特質。無論是彈奏技巧還是改編古典樂曲,小林信一的教學與演奏影片都在網上擁有超高點閱率,世界各地也紛紛出現模仿小林信一演奏的信徒。小林信一的吉他演奏不但具有華麗的速度技巧,更充滿豐沛情感,以重金屬樂風為基調,展現出當代吉他大師獨領風騷的的真實性格。

小林信一將在7月23、24日分別於台中、台北舉辦吉他演奏與講座活動,同時也將舉辦地獄電吉他大賽,與台灣頂尖樂手交流。活動細節近期公佈,請密切注意小林信一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