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電吉他大賽 報名辦法

報名期間:即日起~7月19日

演奏內容:指定曲or創作曲(二選一)
1. 小林信一「領帶地獄」專輯中任一曲Copy
2. 「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書籍中,以任一首backing track自由發揮,可以Copy也可以自由發揮彈奏。

報名方法:不限年齡性別,將以上演奏內容拍攝成影片,上傳至自己的BLOG或網站。再將網址連同報名表,E-mail至nanagen@raku-music.com 報名,信件標題請用「地獄電吉他大賽報名」。7月19日PM12:00截止收件。

評審方式:由小林信一本人,選出三名入圍優勝,7月22日之前以電話通知,並於小林信一中文官方部落格公佈。入圍者於7月24日參加總決賽,上台演奏報名曲目,總冠軍由小林信一揭曉與頒獎表揚!

優勝獎項:優勝者三名:「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全三集
總冠軍一名:Schecter Damien Special FR.吉他乙支 (市值約NT$20,000)

比賽限參賽者本人報名,恕不接受推薦或代理報名!

地獄電吉他大賽 報名表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