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地獄系列教材,很多人應該就立即聯想到Marty Young。
曾COVER過不少地獄樂曲的Marty Young,花了許多時間練習。
可說是地獄系列的狂熱愛好者,對小林信一當然也是推崇備至。
感謝Marty Young為了小林信一這次的活動,特別錄製影片熱情推薦友情相挺!
請大家也多多支持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演奏/講座/簽名活動
也預祝Marty Young的NEO G3 2010台北演奏會成功,有更多的國內外吉他英雄相知相惜,相互交流!
衝啊!!!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jigokupick.jpg 
大家都是從何時開始認識接觸到小林信一的呢?
現在只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對小林信一的印象、感想,甚至是自己練琴或組團的心得體驗,再將Blog網址貼在下面的回應中,我們將選出五位,贈送小林信一特別從日本帶來給大家的專屬PICK!
(請得獎者親臨小林信一台中/台北會場領取。)

在即將接受地獄震撼之前,大家先一起互相交流吧!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想報名「地獄電吉他大賽」的大家,拍完影片後,填好報名表就e-mail過來吧!
苦練了這麼久,就是要讓大家看到啊!!!
不管有沒有團,只要彈得出來就可以報名,大家衝吧!!!
(小林信一老師的衣服,還在變化中.....|||)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林1.jpg
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特惠活動決定!
感謝大家對小林信一的支持,現在我們針對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購票朋友,特別加碼超值的特惠活動組合!
1. 購買當日票的朋友,現場贈送小林信一「領帶地獄」專輯或「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一本
2. 已經購買預售票的朋友,可再加200元,獲得「領帶地獄」專輯或「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一本。
3. 購票的朋友都可以獲得購票特典: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海報一張!
以上限量200組,送完為止!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我們陸續收到各地吉他好手精湛的報名影片,看了真是熱血沸騰啊!
還有5天就截止報名了,還沒報名的朋友動作快,用吉他來一較高下吧!
(大家有沒有發現影片中小林信一的衣服有了微妙的變化XDDD)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報名有希望,快拿起你的吉他來參賽吧!!!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怎樣讓吉他變超強?快聽老師怎麼說!!



真是超實用的秘技啊!!大家都記住了嗎!!

別再猶豫啦,用比賽來證明自己吧!

小林信一「台灣地獄電吉他大賽!」 參加辦法!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誰是小林信一?

在台灣的樂器行、音樂教室,一定看得到的一本教材「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講到書一定沒有人不知道。(不過書名太長,能正確講得出全名的人應該沒幾個...)
http://www.nanagen.jp/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anagen/images/ad_img08.jpg

「小林信一?是唱演歌的嗎?」
「不!他是日本MIJ(MUSICIANS INSTITUTE JAPAN)音樂學院東京校超速吉他科(GIT - DX)講師!他也是那本地獄電吉他訓練的作者啊!」
「喔喔喔我知道!他超快的!可是他為什麼不穿上衣只打領帶啊?」
「........可能這樣阻力比較小可以彈比較快吧」
「...................」

小林信一以紮實的超速彈實力,以及對於七弦吉他的研究,故被稱作『七弦吉他手』或『七弦之星』。

http://www.nanagen.jp/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anagen/images/logo.jpg

他同時也是SCHECTER廠牌的代言人,關於他的器材可以參考官方網站!(這次演奏會/講座他也會帶來他的Pedal Board!!)

小林信一著作的『地獄のメカニカル』(地獄訓練所)系列教材已經出了六集,在2007年與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DMC」的聯名宣傳更造成轟動話題!

DMC_1c.jpg
今年出版最新的一本是『天國篇』演奏曲練習(天國のギター・トレーニング・ソング〜永遠の名曲をギター・インストで弾き倒せ! )在難易度上調整成較適合初學者的樂曲!(下完地獄總該上天堂了!)



小林信一在書中將吉他各種技巧用樂句形式給學習者練習,並且也傳授個人心得與解說,難度上並非初學者能一蹴可及,但絕對對彈奏速度與穩定性方面有莫大的幫助(你多久沒練基本功啦)。而在教材中在YOUTUBE上被廣為流傳、COVER彈奏的經典原創曲「地獄より愛を込めて」、「地蔵より愛を込めて」、「自虐より愛を込めて」(影片出自地獄のメカニカル・トレーニング・フレーズ お宅のテレビで驚速DVD編)其技巧度、流暢度與旋律性更可以堪稱是金屬演奏曲之經典作,聽完一定會讓各位吉他手熱血沸騰、躍躍欲試!

在日本,小林信一也是相當活躍的吉他講師,也常常在各種樂器行、表演廳舉辦個人演奏會與吉他講座
(什麼!?講座要付費?? 當然囉,學吉他都要學費,更何況是大師班的講座!在日本可是要2000日幣起跳並限制人數而一位難求!)

現在,不管你正要開始進入地獄修行、正在跟地獄訓練所天人奮戰,還是已經征服了地獄到達了天堂,都可以親眼目睹地獄來的超速吉他英雄小林信一親自演奏,不用跑到日本,也不必癡望著電腦螢幕,在這個酷熱的暑假,讓小林信一讓你的吉他指版發燙,來親眼目睹GIT-DX超速吉他科專任講師在你面前SOLO,分享速彈的秘訣吧!(要拿CD給他簽名一定也是OK的囉!)

台灣的吉他手們,別讓熱浪熱昏頭,快拿起吉他挑戰小林信一,向更高境界邁進吧!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暑假就要到了!趁這個夏天瘋狂來練地獄吉他,讓自己變得超強吧!
遇到瓶頸的話,就來會場讓小林信一為你加持!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0年6月30日(三)PM19:00 MTV日韓音樂瘋《領帶地獄》專輯介紹

7537_sub.jpg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