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1.jpg
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特惠活動決定!
感謝大家對小林信一的支持,現在我們針對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購票朋友,特別加碼超值的特惠活動組合!
1. 購買當日票的朋友,現場贈送小林信一「領帶地獄」專輯或「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一本
2. 已經購買預售票的朋友,可再加200元,獲得「領帶地獄」專輯或「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一本。
3. 購票的朋友都可以獲得購票特典: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海報一張!
以上限量200組,送完為止!


預購票的購買期間到7/22截止,還沒購票的朋友請不要再猶豫了!
店家販售的預購票則是售完為止喔!

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活動內容到底有什麼?
小林信一台灣演奏、講座、簽名會
1. 除了MI學院殿堂中才聽得到的講課之外,當然還會有真人版的現場地獄演奏。(辛苦練了這麼久,現在讓老師彈給你看吧!)
2. 『台中場』更有特別嘉賓Trevor X翼與小林信一的夢幻共演!(為了共演的內容,小林信一跟Trevor X正積極交流當中!)
3. 『台北場』的地獄電吉他總決賽也是讓人期待到血脈噴張,各路高手的影片,近期就會公佈!台灣的速彈神人們絕對不會輸給日本!
4. 最後還可以讓小林信一在你的CD或書上簽名留念喔!

無論是想在吉他技巧上突飛猛進的你,還是單純想感受地獄氛圍的你,一起到現場享受我們用心安排的節目,舉起雙手沸騰共鳴吧!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