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林老師已經回日本一個多星期,但相信大家對小林老師的精湛技巧與親切幽默都還印象深切。

現在我們就來回顧小林老師之前來台的花絮,之後仍能陸續在台灣媒體見到小林老師的身影,大家不要錯過囉!

01 85度.jpg

 

大家都對小林老師之前拍給台灣的影片印象深刻吧!
這次來到台灣,還真是走到哪拍到哪。
但為什麼要在這**度C前面拍呢?

因為小林老師竟然發現了↓
02 領帶蛋糕.jpg
領帶蛋糕!!!!!
天啊台灣竟然有這種東西真是嚇到他老人家了!!!(其實根本只是父親節蛋糕||||)

7/22當天下午在飯店,小林老師與Marty Young會面,並開始挺雜誌的採訪對談。
(新一期的挺雜誌應該就可以看到相關內容)
03 young 01.jpg 
雖然是初次見面,但小林老師也都看過了Marty Young之前的影片,一點也不陌生喔!
當晚小林老師也馬上聽了Marty Young的個人專輯,一直稱讚是很優秀的作品呢!
04 young 02.jpg

結束對談之後,小林老師立即趕往UD MUSIC進行MTV日韓音樂瘋的訪問!
整個錄影進行相當順利且爆笑!(會在8/9播出喔!)
05 MTV01.jpg
既然都來到樂器行了當然要露一手!
既然要彈當然要脫,還要來個電風扇吹一下才有fu!
06 MTV02.jpg
除了MTV辛苦的工作同仁之外,還要感謝UD MUSIC與穎凱國際的力挺支持!
當天連旺福的小民都在場,還與小林老師稍微聊了一下。

還來不及吃晚餐,小林老師又趕到中廣錄大好人的娛樂e世代節目。
07 e世代.jpg
7/22抵台當天真是行程滿滿,辛苦小林老師了!

15 新麗聲.jpg
除此之外,7/24的下午,小林老師也接受典絃文化出版「新‧意亂琴迷」雙月刊訪問。
之後內容會製作成DVD,除了訪問之外,還有小小的教學影片在其中!
(感謝新麗聲樂器的幫忙!)
當小林老師一看到有這麼多間的音樂教室時,還自言自語說道「好棒啊,我來台灣教課好了。」

小林老師回日本後,依然馬不停蹄展開MI教學、地獄四重奏的Live與錄音等工作。
我們也不能鬆懈,學習小林老師積極的精神,繼續努力練習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