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小林信一
生日:1970年10月10日。
東京都出身。A型。

90年代藉著在金屬老團「ANIMETAL」、「ANTHEM」主唱坂本英三的工作室工作機會,參與電視配樂及廣告曲的錄音製作,而展開音樂活動。在重搖滾樂團「R-ONE」活動時期,接觸ESP、SCHECTER吉他廠牌並致力完成七弦吉他的開發。七弦吉他教學影片、Young Guitar雜誌專欄連載、「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執筆,小林信一在吉他領域中獨領風騷而影響莘莘學子。其中「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狂銷30萬本,在日本掀起前所未有的金屬速彈學習風潮,因此地獄BASS、地獄Drum、地獄Keyboard、地獄Vocal等其他系列也隨之出版狂賣。

小林信一目前為日本MI音樂學院(MUSICIANS INSTITUTE JAPAN)講師,並率領地獄系列作者組成「地獄四重奏」,不但在日本巡迴演出,也受邀至韓國表演。現在更來到台灣,與台灣廣大的熱血吉他樂手樂迷們作最直接的交流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