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4all

地獄的燃燒真是太強大火熱了!

明明好想跟著甩頭但是卻看到入神整個忘記
雖然也想跟著跳但是雙踏這麼快好像跟不上
這就是讓人看到瘋狂沸騰激情奔放的地獄啊

所有人握拳大唱CHA-LA HEAD CHA-LA真是熱血!

感謝地獄四重奏帶給台灣的震撼教育,也感謝到場參戰的熱血樂迷!

z4nov

地獄主唱NOV。

聽NOV講話的聲音,跟唱歌時的超絕HIGH TONE真的很難聯想。演唱會上,可以看到NOV精湛的歌唱實力與各種技巧。
加上效果器運用,還有永遠用不完的爆笑新梗,真的超強!

雖然NOV的個性爽朗又愛開玩笑,還常被大家吐槽...|||但其實他在日本樂壇極具崇高地位!NOV的樂團AION,是日本重金屬歷史中,舉足輕重的天團。早在80年代就掀起化妝系(當時還沒有視覺系一詞)的旋風連LUNA SEA的團員們,都當過AINO的助理小弟(roadie)

十年前(2003年),AION盛大舉辦20周年演唱會...LUNA SEA的團員們、還有屍忌蛇、ANCHANG(SEX MACHINEGUNS)、淳士(SIAM SHADE、ABC)、YUKI(Λucifer、ABC)等樂手都來擔任嘉賓演出,並一同演出AION的樂曲,向前輩們致敬。甚至就在那次演出後,河村隆一、INORAN、葉山拓亮的Tourbillon組合就正式展開。

提到80年代後期的日本重金屬樂團,由於當時資訊不發達,台灣的大家也許都只知道X JAPAN。但當時萌芽的日本重金屬樂團百家爭鳴,還有許多樂團,也都深深影響著後來的日本音樂發展。

只能說,4月20日當天有看講座的樂迷真是賺到!! NOV開口唱X JAPAN的歌真是令人起雞皮疙瘩....太像也太強了!

z4go

地獄鼓手GO。

就算沒有買超絕鼓技地獄訓練所的教學書來練,台灣的樂迷其實應該對GO也不算太陌生。除了地獄四重奏之外,GO之前也是SADS的正式團員,並且在2009年之後就一直是黒夢的客席鼓手。意思也就是說,去年的黒夢台灣公演如果沒取消的話,GO這次應該是第2次來台灣QAQ!!

總之能來到台灣真是太好了!
為了讓GO展現超絕鼓技,演出當天場地有的鈸通通都出動了~
GO的SOLO部份也讓全場都看到嘆為觀止!

z4ma

地獄電貝斯MASAKI。

亞洲第一貝斯手+吉他殺手
MASAKI名不虛傳的絕技,相信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這樂器叫作貝斯沒有錯,但怎麼好像哪兒怪怪QAQ
讓我們用肉眼看見,原來BASS真的能彈這麼快

講座中,MASAKI教大家的運指秘訣還有不同把位的指型練習
大家都記住了嗎?
要像鍛鍊身體一樣勤練習,才能達到地獄的境界啊!

z4shin  

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神!
強強強強強強強強強強!
像神般強的地獄吉他手小林信一
超絕速彈狂追猛飆直到天荒地老
抒情獨奏又是如泣如訴痛徹心扉
根本是俠骨柔情文武雙全的神啊

(小林老師也是不煙不酒,就說這樣才王道吧!)

小林老師在講座中教大家的2mm悶音絕技
回家都有試著彈看看了嗎?
演唱會上能聽到小林老師開金口自彈自唱真是太感人QAQ
期待哪天他也能出一張演唱專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