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次小林信一的特別嘉賓也來示範一曲小林信一的『地蔵より愛を込めて』,你是否也摩拳擦掌手癢不已呢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林信一之後會一直從地獄鞭策大家練琴,還沒練的朋友動作快呀!現在不練還等何時!
今晚活動門票就開賣囉,7月23、24日大家會場見吧!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UT2320 B2海報.jpg

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
小林信一台灣演奏、講座、簽名會

日期:2010年7月23日
地點:台中‧迴響藝文展演中心 (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29號B1-1)
時間:18:30 OPEN / 19:00 START
特別嘉賓:Trevor X 翼

日期:2010年7月24日
地點:台北‧自由廣場 國際演藝廳 (台北市瑞光路399號2F)
時間:19:30 OPEN / 20:00 START
特別嘉賓:Trevor X 翼 / 地獄電吉他大賽總決賽

預售票:NT$700 / 當日票:NT$900

預售分店家販售與網路(ATM)預售

一、店家販售資訊 預售票現在已可在以下店家購買!

樂器行
【阿通伯二號店】 TEL:(02)8732-6000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 2 號(國立台北教育大學旁 / 臥龍街及和平東路三段交叉口/ 復興與敦化之間)
【新麗聲樂器】 TEL:(02)2382-2568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78號
【ST MUSIC SHOP】 TEL:(02)2362-8077
臺北市羅斯福路三段67號
敦煌樂器】TEL: (02)2508-0066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1號
UD MUSIC CENTER】TEL:(02)2721-320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號B1

台中彰化地區
【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
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29號B1之1

亞邁樂器 台中店】TEL:04-22131646
台中市自由路3段71號
新勢力音樂工作室】TEL:04-7262533
彰化市進德路79號1樓
吉風樂器行(靜修店)】TEL:04-8391588
彰化縣員林鎮靜修東路45號
【傑克樂器百貨行】TEL:04-22251989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11號
吉米鼓坊Jimmy's House 吉米音樂專門店】
吉米I 青海店 TEL:(04)2315-9888 FAX:(04)2315-9868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三段138號(新光三越旁、近青海路口)
吉米II 三民店 TEL:(04)2238-5589 FAX:(04)2238-5389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70號(過中友百貨、近新民高中)
【機器人餐廳 Robot Cafe】TEL:04-23019859
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唱片行
【九五樂府】 TEL: (02)2312-2251
臺北市漢口街二段20巷11號
【佳佳唱片漢口店】 TEL: (02)2389-5236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3號
【傑笙唱片】 TEL: (02)2585-8692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7號
【奇蹟音樂館】 TEL: (02)2371-8345
台北市昆明街126號3樓

二、網路(ATM)預售資訊

網路預售期間:2010年6月25日~7月22日(7/17後匯款採現場取票)
網路預售匯款開始時間:2010年6月25日 PM20:00
網路預售匯款截止時間:2010年7月22日 PM20:00【以匯款順序安排入場與簽名序號】
活動票務洽詢:ticket@raku-music.com
匯款帳號資料:
銀行代號:012 【台北富邦商業銀行 松江分行】
帳號:4701-0204-6400
戶名:樂窟音樂有限公司

1. 請勿在預售開始時間前匯款。
2. 請於匯款後,填妥下列資料e-mail至ticket@raku-music.com,信件標題請用「小林信一‧超絕吉他地獄之旅預售票購買」。

本名:
暱稱:
電話:
身份證字號:
購買場次(台北/台中) :
張數:
總匯款金額:
收票人姓名/地址:
匯款人姓名:
匯款時間:(請盡量詳細, 如:6/25 20:00:00)
匯款帳號後五碼:
想請教小林信一的問題:(每人限一題)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將資料填寫完整並檢查無誤後再寄出!)

3. 入場券將在7/16統一寄出(請務必提供正確收件地址),若至7/22仍未收到票券,請寫e-mail查詢。票一售出,概不退票。
4. 每位入場觀眾皆能參加簽名會,細節將於日後公佈。

主辦單位:樂窟音樂

協辦單位:風雲唱片穎凱國際典絃文化痞客邦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7479_subs.jpg

日本樂壇知名吉他手最近在台灣蠢蠢欲動!

具有高度話題性的日本傳奇吉他手小林信一,其出版的「超絕吉他地域訓練所」大獲好評,因為與知名漫畫「重金搖滾雙面人」結合更大賣30萬本,而他的演奏專輯「領帶地獄」也即將在台灣發行,以重金屬樂風為主軸的華麗旋律讓台灣唱片公司頗為看好,小林信一也將來台並於7月23、24日分別在台中和台北舉辦吉他講座活動與比賽,詳情可上官方部落格洽詢。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傳說中的地獄吉他,你練完多少了呢?!

001.jpg
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1
日本最受歡迎電吉他系列教材,用地獄審判所讓讀者了解自己的弱點,特別強調左右手需注意的地方外,特別標示練習中左右手所需之技巧、耐久力、節奏性及控制性之需要量,全書共有60個魔鬼訓練及最終的地獄訓練大練習曲。

章節內容:
1. 喚醒指法地獄
2. 灼熱的Picking地獄
3. 18層地獄練習
4. 無間超絕樂句地獄
5. 最終練習曲

002.jpg
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2—愛和昇天技巧強化篇
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之續集,主要以強化各類技巧及依照各個弱點。此書更有趣的將彈奏者分為新古典系、精明系、隨性系、猛男系、老人系,讓讀者知道其發展長處及弱點補強。練習部份依舊以前輯的竹梅松方式循序漸進,左右手及理論加強等,讓技巧更加快速進步。

章節介紹:
1. 救濟 準備指練境土
2. 壯麗 古典音樂境土
3. 相傳 王道技法境土
4. 顫慄 超絕大技境土
5. 爆裂 最終試鍊境土

003.jpg
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叛逆入伍篇
地獄吉他系列之入門篇教材,內容以稍簡單之練習為主,分為五大章節,第五章節有三首由易至難的練習曲供讀者練習。本書附兩張CD,可供讀者練習時伴奏使用。

章節介紹:
1.以基礎訓練來昇天吧
2.打倒鋼鐵的Riff
3.執行超絕任務
4.目標成為吉他英雄
5. 挑戰史上最兇惡的超絕吉他吧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地獄電吉他大賽 報名辦法

報名期間:即日起~7月19日

演奏內容:指定曲or創作曲(二選一)
1. 小林信一「領帶地獄」專輯中任一曲Copy
2. 「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書籍中,以任一首backing track自由發揮,可以Copy也可以自由發揮彈奏。

報名方法:不限年齡性別,將以上演奏內容拍攝成影片,上傳至自己的BLOG或網站。再將網址連同報名表,E-mail至nanagen@raku-music.com 報名,信件標題請用「地獄電吉他大賽報名」。7月19日PM12:00截止收件。

評審方式:由小林信一本人,選出三名入圍優勝,7月22日之前以電話通知,並於小林信一中文官方部落格公佈。入圍者於7月24日參加總決賽,上台演奏報名曲目,總冠軍由小林信一揭曉與頒獎表揚!

優勝獎項:優勝者三名:「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全三集
總冠軍一名:Schecter Damien Special FR.吉他乙支 (市值約NT$20,000)

比賽限參賽者本人報名,恕不接受推薦或代理報名!

地獄電吉他大賽 報名表下載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林信一「領帶地獄」.jpg 
小林信一 / ネクタイジゴク

藝人:小林信一
專輯:領帶地獄
編號:GUT2320
發行日期:2010.06.29

超越地獄天堂,龍血玄黃 !
速彈奧義覺醒,傲雪凌霜!
構想20年之磅礡巨作,融合「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完壁秘技!
沸騰燃燒究極金屬魂,一氣呵成而超凡入聖!


兼具實力、外型與話題性的日本速彈吉他貴公子小林信一,在2010年推出了首張創作演奏專輯《領帶地獄》。在全十曲演奏當中,豪邁將地獄般的酷炫絕技一一揮灑自如,以精密而壯麗的三拍四拍五拍等變拍編曲,建構起金字塔般細膩輝煌的聖堂世界。小林信一像是具有魔力般,將速彈掃絃的精髓王道發揮得淋漓盡致登峰造極,而呈現出這張金屬吉他演奏的聖經般巨作!

目前為日本MI音樂學院講師的小林信一,出版「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籍風靡日本台灣,狂銷三十萬本,被所有吉他樂手樂迷奉為圭臬。與「重金搖滾雙面人」話題電影及漫畫結合的新世代吉他教學叢書,無疑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吉他教學範本,熱血幽默卻又難度超高的內容,只要是好強好勝的吉他手,無人不想挑戰看看!

同時小林信一也是SCHECTER吉他廠牌代言人,在吉他領域有著超高知名度與人氣,打赤膊加上領帶的誇張表演方式,也深獲得樂迷喜愛,其演奏/教學影片都有超高點閱率,世界各地更紛紛出現Cover演奏小林信一音樂的信徒。小林信一的吉他演奏不但具有華麗的速度技巧,更充滿豐沛情感,以重金屬樂風為基調,展現出當代吉他大師獨樹一格的霸氣與風範!

☆★ Song List             
01 解放 トキハナテ
02 領帶地獄 ネクタイジゴク
03 慣例 シキタリ
04 覺悟 サトリ
05 爭鬥 ARASOI
06 淋漓盡致 ツクスイミ
07 愛戀 アイスルコト
08 打赤膊 シャツガナイ
09 眩目之空 ソラヲマウ
10 解放 TOKIHANATE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地獄電吉他小林信一,7月22日赤裸登台!

兼具實力、外型與話題性的日本傳奇吉他手小林信一,將在7月22日訪台舉辦吉他演奏與講座活動。目前為日本MI音樂學院講師的小林信一,出版「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電吉他書籍風靡日本台灣,以誇張幽默的方式引爆吉他手內心好勝的熱血,被莘莘學子奉為圭臬,更因為與重金搖滾雙面人結合,創下30萬本銷售紀錄,無疑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吉他教範本。

此外,小林信一也是Schecter吉他廠牌代言人,2010年更融合所有地獄吉他絕技推出演奏專輯《領帶地獄》。小林信一總是打膊赤加上領帶及萬年離子燙直髮造型現身,造型搞笑卻實力超強,完全發揮金屬樂手熱血率直詼諧自信的特質。無論是彈奏技巧還是改編古典樂曲,小林信一的教學與演奏影片都在網上擁有超高點閱率,世界各地也紛紛出現模仿小林信一演奏的信徒。小林信一的吉他演奏不但具有華麗的速度技巧,更充滿豐沛情感,以重金屬樂風為基調,展現出當代吉他大師獨領風騷的的真實性格。

小林信一將在7月23、24日分別於台中、台北舉辦吉他演奏與講座活動,同時也將舉辦地獄電吉他大賽,與台灣頂尖樂手交流。活動細節近期公佈,請密切注意小林信一官方部落格!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00.jpg 
小林信一
生日:1970年10月10日。
東京都出身。A型。

90年代藉著在金屬老團「ANIMETAL」、「ANTHEM」主唱坂本英三的工作室工作機會,參與電視配樂及廣告曲的錄音製作,而展開音樂活動。在重搖滾樂團「R-ONE」活動時期,接觸ESP、SCHECTER吉他廠牌並致力完成七弦吉他的開發。七弦吉他教學影片、Young Guitar雜誌專欄連載、「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執筆,小林信一在吉他領域中獨領風騷而影響莘莘學子。其中「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系列狂銷30萬本,在日本掀起前所未有的金屬速彈學習風潮,因此地獄BASS、地獄Drum、地獄Keyboard、地獄Vocal等其他系列也隨之出版狂賣。

小林信一目前為日本MI音樂學院(MUSICIANS INSTITUTE JAPAN)講師,並率領地獄系列作者組成「地獄四重奏」,不但在日本巡迴演出,也受邀至韓國表演。現在更來到台灣,與台灣廣大的熱血吉他樂手樂迷們作最直接的交流互動!

地獄四重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